女排亚锦赛赛程敲定赛事将于5月20日举行

    2015年亚洲女排锦标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将于4月29日在天津举行,本届女排亚锦赛的详细赛程则于28日被提前披露。原本预定于北京、天津两地举办的本届赛事最终将全部在天津进行。
    本届女排亚锦赛将于5月20日至28日举行。但由于种种原因,原定于京津两地展开争夺的本届赛事将由天津独立承办,比赛将分别在天津体育馆和天津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根据赛程,5月20日至22日进行的小组赛中,东道主中国女排将先后与伊朗队、印度队和斐济队交手。小组顺利出线后,中国女排将在23和24日进行第二阶段复赛。25日本届比赛将休战一天,中国女排将于26日进行交叉淘汰赛。27日本届亚锦赛将展开半决赛较量,最终的决赛则在28日上演。
    此外,4月29日下午,本届女排亚锦赛赛事组委会将在天津体育馆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届时赛事组委会官员和亚排联官员将详细介绍赛事筹备情况。中国内地(中国台北于2011年举办过一届赛事)上一次举行女排亚锦赛还是在2005年,当时中国女排坐镇江苏太仓,以不败战绩夺魁的同时还创造了前所未有的亚锦赛十连冠纪录。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