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布拉格站 张帅首轮完胜库兹涅佐娃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WTA本年度新增加赛事JT公开赛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开拍。女单正赛中唯一的中国球员张帅延续了之前在查尔斯顿站上的良好发挥,首场比赛即以2比0的比分力克“苦主”,之前曾经四次击败过自己的俄罗斯“猛女”库兹涅佐娃,展现出了不错的红土竞技状态。
    由于近期世界排名下滑明显,之前四次对阵两次大满贯女单冠军库兹涅佐娃也无一胜绩,因此在JT公开赛女单正赛首轮开打之前,几乎没有人看好张帅的晋级前景。或许正是因为压力较小,加之查尔斯顿站横扫吉布斯的余韵尚在,对阵库兹涅佐娃,张帅表现得韧劲十足:首盘比赛,张帅在场面一直胶着的情况下第10局完成关键破发,6比4先下一盘;次盘较量,张帅更是开局即遭遇“LOVE GAME”的情况下连下四局,4比1反超,纵使实力、经验不俗的俄罗斯对手一度将比分迫近为3比5,但张帅还是稳稳地以6比3,总比分2比0赢下比赛。
    取胜之后,张帅在下一轮将对阵尼库莱斯库、卡威尼奇之间的胜者。在法网开战在即的当口,张帅能够赢下一场宝贵的红土胜利,势必会提升“中国金花”在罗兰·加洛斯的比赛信心。

(林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