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桥牌混双公开赛王琪/张哲林夺得冠军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5月3日,由中国桥牌协会、金华市体育局和武义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金华“武义温泉杯” 第八届全国桥牌混双公开赛在金华武义县唐风温泉度假村结束,来自马鞍山的王琪/张哲林夺得冠军。
    本届比赛共有108对组合参赛,经过三轮预赛的比拼,进入决赛的32对牌手在5月2日进行了两轮角逐,最终王琪/张哲林夺冠,预赛第一名的上海夫妻档刘逸倩/王为民屈居亚军,宁波牌手徐佩芬/施宝峰名列第三。
    未能进入决赛的牌手参加了安慰赛,罗风/张辉夺得第一,尹红/贺君培和许彦/施永辉分获二三名。由仲江/李从军组成的嘉宾组合获得了第六名。
    5月3日进行了混合团体友谊赛,结果东道主武义队名列第一,浙江队和江苏队分获二三名。
    金华“武义温泉杯”全国桥牌混双公开赛创办于2008年,是由中国桥牌协会、金华市体育局和武义县人民政府主办,武义县体育局和金华市桥牌协会承办的高水平赛事,赛事的主题是“游古村、品香茗、泡温泉、打桥牌”。经过八届的不断完善,这一赛事的综合影响力不断提升,大大推动了金华体育旅游、运动休闲产业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知名度很高的全国性桥牌赛事。

(高洋  涂燕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