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沪上德比球票售罄申花分2000张客队票

    将于5月9日打响的上港与申花的中超德比大战引发外界关注,上海体育场售票处早早贴出了“球票售罄”通告,众多球迷是一票难求。今天上午,上港俱乐部对于票务问题作出官方回应。总经理隋国扬表示,德比总计出票4.4万张,目前已经全部售罄。当天,有望创下中超联赛的上座率之最。
    “4.4万张的球票结构为:除了赛季初的球迷套票、中超赞助商赠票、校园足球公益赠票、上港俱乐部赞助商赠票以及客队2000张球票之外,公开销售的只有2.3万张球票。”隋国扬表示,目前球票已经售罄,不排除黄牛手中仍有部分余票。“如果黄牛手中有一打一打的球票,不排除他们手中有假票。”隋国扬说,4月27日开始在各销售网点销售,4月27日至28日两天所有的球票全部售完。”
    上海体育场虽号称8万人,但实际座位容量为5.5万,“相关部门规定,到场球迷不能超过体育场总量的80%,根据上海体育场的座位容量,每场可出售球票限额4.4万张。销售点可出售的门票为2.3万张,当然,这2.3万张球票也包括上港集团为自己员工购买的球票。” 隋国扬介绍,5月9日当天体育场没有零售球票,以保证体育场比赛日的赛事安全。
    对于黄牛炒票一事,隋国扬表示:“黄牛票肯定会有,但说大部分球票控制在黄牛手中的观点我不敢苟同。售票时,每人限售4张,当然不能保证限售人员中没有黄牛,但是要说大部分在黄牛手中不可能。而且限售时是每人都是4张撕开的。”

(平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