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坛众星参加慈善比赛为尼泊尔震区筹款

    2015年4月25日,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得知消息,网球界迅速行动,马德里公开赛期间,多名网球明星参加了名为“我们在一起”的慈善比赛。
    比赛是在北京时间5月2日进行的,参加活动的明星包括小威廉姆斯、沃兹尼亚奇、F·洛佩斯、费雷尔、伯蒂奇等人。本次慈善比赛所得善款将捐献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用于尼泊尔地震灾后重建。
    参与球星除了在慈善赛上不遗余力,也通过社交媒体呼吁大家关注身边需要关注的人们。伯蒂奇写到:这个世界有太多的痛苦,但只要我们在一起,就能共渡难关。小威、沃兹尼亚奇这对“好姐妹”则着眼于地震灾区的孩子,希望他们能尽快走出地震的阴霾,重新开始生活。
纳芙拉蒂诺娃:小威将打破24个大满贯纪录
    日前,有“女金刚”之称的美国网球名宿纳芙拉蒂诺娃表示,小威正在经历职业生涯最好的阶段,她极有可能打破由玛格丽特·考特保持的职业生涯24个大满贯女单冠军的纪录。
    纳芙拉蒂诺娃说:“小威的打球风格令人赞叹,虽然已经33岁,但我坚信如果有人能够打破考特的纪录,非小威莫属。”
    年初澳网女单登顶之后,小威的冠军陈列室中已经有18座大满贯女单奖杯,距离考特,仅有6座之差。
    “她的击球节奏极快,完全不会跟你拉锯,而是通过大力发球和强力回球击垮对手,这在如今的职业女子网坛很罕见。”纳芙拉蒂诺娃说。
    “女金刚”同样提到了小威教练莫拉托鲁对于职业女子网坛第一人的帮助,她说:“莫拉托鲁让小威的自信心和稳定性持续提升,这对于她延续职业生涯寿命很有帮助。”

(凯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