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收获今年首冠 创造生涯最大胜差

    5月10日,冯珊珊在2015年别克高尔夫球锦标赛最后一轮的最后4个洞抓到3只小鸟,创造生涯最大胜差,赢得个人及团体两个冠军,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的第13个冠军。
    冯珊珊最后一轮打出271杆(65-67-69-70),四轮成绩为-17杆,领先亚军韩国27岁选手姜眩序6杆,赢得了个人第4个女子欧巡冠军,及冠军奖金8.2万美元。冯珊珊的6杆胜差刷新了她两次赢得迪拜女子大师赛时(2012年、2014年)创造的胜差纪录。
    第三名为丹麦选手妮可-拉尔森,四轮成绩为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
    冯珊珊带着7杆优势进入最后一轮,夺冠本无悬念,可第一洞她进攻果岭时将球送入沙坑之中,三推吞下了双柏忌。接下来一个洞,冯珊珊有一个8英尺小鸟推,也没有推进。好在冯珊珊很快将状态调整回来,并上演了“抓鸟”大戏,在第三、四洞以及七号洞、十号洞拿下小鸟。此后,冯珊珊又在最后4个洞抓下3只小鸟球,从而顺利获得冠军。
    此外,她与搭档法国华侨张良组合参与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团体冠军也落入囊中——团体冠军奖金1.5万美元。
    冯珊珊在颁奖仪式激动致辞道:“我要感谢妈妈,我相信这是送给母亲节的最好礼物,希望即将到来的父亲节,我也能赢一个冠军,送给父亲,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

(张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