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昱婷再次获得美国女子高球公开赛资格

    美国女子高球公开赛中国区选拔赛5月13日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丹岭翠园球场结束,17岁的北京姑娘石昱婷打出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赢得冠军,连续第二年获得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
    石昱婷上午交出74杆,下午打出71杆,两轮成绩为145杆,领先去年的冠军张素荣1杆,赢得了今年的唯一名额。7月9日至12日,石昱婷将与女子中巡奖金排名前三位林希妤、潘艳红和刘依贞一道,出现在宾夕法尼亚州兰卡斯特乡村俱乐部的国际舞台上。
    韩国选手张素荣打出68杆,两轮成绩为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以1杆之差屈居第二。中华台北选手程思嘉在7号洞吞下双柏忌的情况下,最后一轮打出74杆,排名第三位。
    赛后石昱婷感叹到:“以前只是听说美国女子公开赛是大满贯赛,代表了全世界的最高水平,因为自己没参加过,所以没有切身的感受。去年参加完了美国女子公开赛之后,我真的很享受大满贯赛的氛围,非常希望再次回到那里。今天我做到了,真的非常激动。”同时她也感谢妈妈刘越迎今天跟了她36个洞。
    石昱婷去年在此通过延长赛获得了最后一张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入场券,十分可惜在松树丛她未能晋级,今年她把目标放在了晋级上。

(张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