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越野拉力赛八月开启新丝路征程

    2015“丝绸之路中国越野拉力赛”推介暨启动仪式5月8日在北京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副主席、中国摩托运动协会副主席林洁女士,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大越野创始人汪潮涌先生,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副总监曹斌先生,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任梅松先生等近150人出席了会议。
    “中国越野拉力赛”是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信中利资本集团主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中视环球汽车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长距离越野拉力赛,并且获得了FIA(国际汽车运动联合会)赛事认证,是目前世界上难度最大、国内赛程最长的越野拉力赛事,被越野爱好者称为“中国大越野”。
    在启动仪式上,中视环球汽车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旭东对2015年赛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深化,体育产业也要跟上国家战略的步伐。‘中国越野拉力赛’即日起将升级为‘丝绸之路中国越野拉力赛’。赛事将于2015年8月30日正式开赛,比赛历时14天,将有在西安大明宫发车,跨越陕西、甘肃、内蒙古等省市自治区,总行程近6000余公里,包含十余个特殊赛段,在丝绸之路古城敦煌收车。此外,赛事组委会将继续邀请前达喀尔拉力赛组委会主席胡伯特·奥利奥尔担任赛事管理总监,并且今年首次迎来国际车队参赛,我相信标致车队的加盟会使今年的比赛更加精彩,更加让人期待。”

(边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