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桥牌锦标赛落幕 参赛规模再创新高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为期10天的2015“南方机电杯”全国桥牌锦标赛5月17日在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落幕,13个项目的名次全部决出,参赛规模达4414人次,再创新高。
    比赛共设男团、女团、混团、男双、女双、混双等13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桥牌爱好者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各项目冠军各归其主。有83支队伍参赛的男团比赛中,恒源祥队获得冠军,浙江黄龙男队屈居亚军,武汉东方名列第三。女团比赛有31支参赛队,东道主浙江黄龙女队夺冠,深圳女队获得亚军,上海汽车名列第三。混合团体赛有99支参赛队,世纪畅达成功卫冕,杭州新翔和苏州太湖分获亚军和第三名。
    129对选手参加男子双人赛,获得前三名的分别是施晓/甘信立、吴小兵/吴宇卫和邵子建/蔡阳。56对选手参加女双比赛,孙铭/王萍获得冠军,陈小娟/施少敏获亚军,2014年世锦赛女双冠军得主周涛/刘姝获得第三名。混双赛有186对选手参加,前三名分别为王奎/袁雪芳、苏桃花/王文艺、孙纲/陈文敏。
    快速淘汰赛有96支参赛队,89支队伍参加了瑞士制团体赛,47队参加了基层桥协团体赛,190对选手参加了瑞士制双人赛,233对选手参加了IMP双人赛,个人赛共有64名选牌手参加。
    此外,本届比赛首次设立了全国网络选拔赛落地赛,16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姚涛夺冠,杨兆坤和谢克俭分获二三名。                                   

(高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