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围甲联赛 杭州险胜重庆领跑积分榜

    2015金立智能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于5月16日战罢第4轮,领头羊苏泊尔杭州队凭借主将连笑的出色发挥,险胜老牌劲旅重庆队,继续领跑积分榜。
    本轮主场作战的苏泊尔杭州队并没有请出韩国外援朴廷桓。在至关重要的主将战中,连笑击败小将杨鼎新。李铭不敌王檄,李钦诚在快棋赛中负于古力,但是邬光亚击败李轩豪。在两队各赢两盘的情况下,杭州队因为主将获胜,而小胜对手。
    其他几场比赛中,珠海万山队1比3负于贵州百灵队,广西华蓝队3比1战胜杭州棋院队,山东景芝酒业队1比3负于武汉三民队,华泰证券江苏队3比1击败中信北京队。中国移动上海队与浙江非奥队各赢两盘,浙江队因为主将周贺玺击败了上海队的韩国外援罗玄,从而险胜对手。
    前四轮比赛结束后,苏泊尔杭州队与武汉队同积11分,杭州队以局分12比11的微弱优势,继续占据积分榜首位。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