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女排元老队气排球比赛举行

    据中国排协消息,由中国排球协会主办,四川省排球协会承办的2015年全国女排元老队气排球比赛2015年5月9日在成都四川金强篮球训练基地举行。四川队、福建队和山东队分获本届赛事前三名。
    本次比赛共有八一、上海、浙江、福建、河南、山东及四川等7支元老女排参加。本次比赛参赛运动员平均年龄55岁,其中年龄最大的运动员62岁,最年轻的是福建队39岁的前国家女排队员李艳。虽然大家已经年过半百,但在比赛中,依然可以看到中国女排永不放弃、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四川队凭借主场优势夺得冠军,由奥运会冠军侯玉珠领衔的福建队获得亚军,山东队获得第三名。
    此次,赛事组委会还特邀原国家女排主教练邓若曾、原国家体委排球处处长刘化聪、原中国男排主教练邹志华及国家元老女排现场观摩了比赛。2016年,本项赛事将在河南举行。

(高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