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项目6名球手被推荐免试进入大学

    根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等六部委《关于进一步做好退役运动员就业安置工作的意见》(体人字〔2002〕411号)和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审核,2015年拟推荐667名运动员免试进入普通高等学校学习。
    被推荐的运动员是来自全国各地的中专、高中、大专的学生,他们凭借在运动场上的精彩表现,获得进入大学深造的机会。667位运动员中,有4男2女共6位来自高尔夫项目。
    来自广东的张俊涛,凭借2013年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公开赛男子组亚军进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习方向是艺术设计。另一位广东球员佘梓瀚,凭借2013年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冠军进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习专业是商务英语。
    来自北京的球员杨伊农,曾在2014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男子组第三名,并在欧巡赛深圳国际赛上获得晋级,由此被推荐进入北京体育大学运动训练专业继续深造。来自河南的窦泽成,在第12届全运会上获得高尔夫项目男子团体比赛冠军,曾跻身业余世界第一位,被推荐进入北京体育大学学运动训练专业学习。
    两位被推荐免试入大学的女子球员是来自辽宁的周佳怡和叶子琪,她们在2014年中国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上跻身前三甲,都被推荐进入上海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继续深造。                     

(渐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