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武汉站张宇璇夺冠军

    武汉网球公开赛系列赛旗下的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武汉站23日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上演压轴戏,天津小将张宇璇在开局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最终6比4和6比0战胜上海选手刘畅。
    ITF国际网球巡回赛是国际网球联合会旗下的全球网球巡回赛事,此次参赛球员为各个国家实力强劲的年轻女子选手,根据进入的轮次将获得相应的奖金和WTA世界排名积分。共吸引了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凭借在本次比赛上的出色表现,张宇璇、刘畅等多位中国选手在下周的世界排名都将获得大幅提升。此前两人职业生涯中仅在2014年韩国有过一场交手,当时刘畅胜,而本次比赛,张宇璇打败了这位强劲对手。
    赛后,刘畅表示能在一个星期内收获单打和双打两项亚军奖杯,是一项值得骄傲的突破和值得自豪的成就,将努力从武汉站比赛中汲取积极养分,为自己今年随后的征程和职业规划注入更多的信心。而小将张宇璇在为取得冠军而高兴的同时,也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能力,争取实现新的突破。两人同时称赞了这次赛事体现出武网WTA超五赛的水准,希望能够不断提升排名,从而有机会站在武汉网球公开赛场上。
    本次赛事为今年武汉网球公开赛的举办进行了一次小规模的预演。9月,武汉网球公开赛将启用容纳更多人的全新15000个座位的中心场馆。

(邹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