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中国系列赛武汉收杆加拿大选手夺冠

    经过四轮激烈比拼,2015平安银行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第三站联投置业武汉公开赛,24日在武汉驿山高尔夫俱乐部收杆,加拿大选手贾斯汀·申首次夺冠。
    本届武汉公开赛是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高尔夫球协会、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武汉驿山高尔夫俱乐部携手美巡中国赛在华中地区为国内外优秀高尔夫球员打造的一场国际高球盛会,单站的总奖金为120万元人民币。单站赛事获得前六名(及并列)的球员可获得世界积分,从而有机会参加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高尔夫比赛。
    此次共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156名高球运动员一决高下。贾斯汀·申是今年年初美巡中国赛国际资格赛的冠军,在此次第四轮的比赛中,他带着一杆的优势出发,直到最后都未给其他球员任何机会,甩开第二名加拿大球员王耀进3杆,最终捧起联投置业武汉公开赛的冠军,也获得他转职业以来的首个正赛冠军。
    中国球员方面,业余小将佘梓瀚表现出色,总成绩排在并列第6位,同时他也是本场比赛的最佳业余球员。

(邹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