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不惧压力谢里皮城南主帅点赞高拉特

    重压之下,广州恒大淘宝队终于以2比0击败城南FC,昂首挺进亚冠八强,一扫之前球队的颓势,也让广州恒大淘宝成为本届亚冠八强中,中国球队的“独苗”。
    赛后,广州恒大淘宝主帅卡纳瓦罗换掉了在场上指挥的衬衫,穿上黑色T恤参加了发布会。卡纳瓦罗说:“来到这球队,尤其是恒大曾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教练里皮执教的球队,我承受很多关注和压力。我对球队表现非常满意,事实上,球队开始很困难,张琳芃5分钟就受伤下场。但球员拼尽全力,里皮在看台上助威,也给了我们信心。我从来不畏惧压力,压力让我们更有动力。”
    卡纳瓦罗坦言,今天运气站在恒大这边。“中场休息时,我告诉球队,下半场要继续保持优势,取得进球。只有我们把自己压上去,才会减少防守的压力。”卡纳瓦罗说,这场比赛缺少埃尔克森、金英权,以及开场损失的张琳芃,我们克服了各种困难。接下来的亚冠比赛还有两个月可以好好准备,目前可以庆祝一下。“非常感谢球队所有的中国球员,毕竟他们能顶替埃尔克森、金英权等人上场比赛并取得比赛胜利。而高拉特是一名不平凡的球员,对球队的作用非常大,给对手造成非常大的压力。我们球队在亚洲有强队底蕴,有很强的精气神,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能在困难中前进的原因。”
    对于张琳芃的伤势,卡纳瓦罗表示,张琳芃已经从上次的伤病中走出来,这次也是左膝伤,不同于上一次受伤。“明天他将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城南主帅金鹤范赛后坦言,球员已经发挥了最好的水平和实力,在球场上努力付出,最终0比2输给了广州恒大淘宝队,但他还是很满意球员的表现。他同时也为广州恒大淘宝外援高拉特的表现表示赞赏。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