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淘宝迎“南”而上晋级亚冠八强

    广州不容挑衅”!亚冠1/8淘汰赛次回合5月27日打响,坐镇天河体育场的广州恒大淘宝队果然打出赛前海报发出的信心与誓言,最终凭借外援高拉特的“梅开二度”,广州恒大淘宝队以2比0、总比分3比2淘汰城南FC队,连续4个赛季挺进亚冠八强。
    上周,广州恒大淘宝队在客场以1比2不敌城南FC。上周日晚间,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老板之一的许家印宴请了球队,这是他一贯使用的心理激励方式。此番回到主场,广州恒大志在必得。前主帅、著名教练里皮也现身恒大主场,稳定军心。
    广州恒大淘宝外援埃尔克森和金英权因伤继续缺席本场比赛。今天羊城天公作美,赛前并无雷雨“相伴”。现场再次成为一片红色的海洋,比赛开始前,全场近4万球迷齐唱国歌,敲锣打鼓,球迷激情全部点燃。
    上半场刚开始5分钟,恒大主力后卫张琳芃便因伤下场,荣昊替补上阵。第24分钟,黄博文禁区外远射,韩国球员郭海盛防守时用手把球挡出。恒大获得点球,高拉特一蹴而就。广州恒大以1比0领先,将总比分扳为2比2,恒大还拥有客场进球优势。
    下半场,广州恒大淘宝继续展开攻势。第56分钟,郑龙右侧开出角球,高拉特抢前点甩头攻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这也是高拉特个人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的第8个进球,独居射手榜首位。凭借这个进球,恒大实现了总比分的反超,最终恒大以3比2终结对手,成功晋级亚冠八强。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