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高球挑战赛首轮五人“拥挤”领先榜

    5月28日,青岛银行金山高尔夫球挑战赛首轮战罢,领先榜变得十分拥挤:北京13岁姑娘杜墨含在金山国际俱乐部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两位泰国选手帕瑞萨、萨拉朋以及两位韩国选手张素荣、李睿璱并列榜首。
    六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六位的选手是中国的闫盼盼、石昱婷、张健、叶子琪,中华台北的黄贤雯、泰国的瓦纳斯瑞。紧接是四位打出71杆的选手,并列位于第12位,其中包括业余小将张婧文。
    28日,金山国际俱乐部的风如以往一样大,早上气温还有点低。在这种条件下比赛,如果太保守,你很难抓到小鸟。要是进攻得太猛,你又有可能“爆洞”,这或许是领先榜如此拥挤的一个原因。
    杜墨含就出现了这样的爆洞,第七洞,336码,四杆洞,她开球开到球痕里,第二杆进攻果岭的时候,打深了,小球落入水障碍边的沙带之中。在那里,她又打薄了,将球送到果岭后方,一切两推吞下了双柏忌。好在小姑娘很沉着,在最后10个洞抓到5只小鸟。其中包括最后一个洞,她在80码之外用54度挖起杆进攻,将球送到2英尺之后,抓到一只死鸟。
    “这个球场,如果刮起风来,一切都会相当难,”来自泰国洛坤府的21岁选手说,“你知道,当我们打配对赛的时候,比赛条件更难,因此我相信今天的领先杆数最多为低于标准杆4杆,不可能有人突破低于标准杆5杆,所以我对低于标准杆3杆这个杆数是满意的,即便我在10号洞有一个三推柏忌。”
    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总奖金人民币50万元,明天将展开晋级之战,由于选手们的成绩都很接近,因此很难预料明天的晋级线是多少。

(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