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结束第六轮较量杭州豪取六连胜

    2015年“金立智能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于5月28日进行了第六轮的较量。苏泊尔杭州队3比1战胜中信北京队,在豪取六连胜的同时继续领跑积分榜。
    领头羊苏泊尔杭州队本轮在主场迎战积分垫底的中信北京队。虽然在主将战中,韩国外援朴廷桓负于陈耀烨,但是杭州队在其他3盘对局中全部告捷,李钦诚击败柁嘉熹,邬光亚战胜钟文靖,连笑击败蔡竞,至此杭州队已经完成了新赛季的六连胜。
    卫冕冠军华泰证券江苏队本轮对阵山东景芝酒业队,这场比赛中共有五位世界冠军出战。黄云嵩负于世界冠军江维杰,刘曦在快棋赛中击败丁世雄。其他4位世界冠军在另外两盘对局中捉对厮杀,唐韦星负于范廷钰,芈昱廷在主将战中击败周睿羊。在两队各赢两盘的情况下,江苏队因为主将获胜而险胜对手。
    其他几场比赛中,中国移动上海队1比3负于武汉三民队,广西华蓝队1比3负于浙江非奥队,杭州棋院队0比4完败于贵州百灵队。珠海万山队与重庆银行队各赢两盘,凭借柯洁在主将战中击败古力,珠海队最终险胜重庆队。本轮过后,杭州队积17分继续高居积分榜首位,北京队仅积4分排名倒数第一。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