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半决赛众强手均过关

    2015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半决赛28日下午在咸阳结束。在10个级别的20场角逐中,争夺异常激烈,极具观赏性。其中,部分名将涉险过关。
    其中,在49公斤级比赛中,解放军队的APB职业拳击世界冠军吕斌与黑龙江队的杨权打得难分难解,双方都有精彩的进攻和对攻,谁也没有明显优势,只是吕斌的经验、节奏把握和移动躲闪更胜对手一筹,最终获胜。
    在52公斤级比赛中,在今年WSB世界职业拳击联赛表现出色的上海拳手胡建关与海南名将麦清贤打得十分胶着,双方的攻防都是在快节奏中进行,堪称高水平;结果麦清贤还是凭借经验击败对手。
     在91公斤级比赛中,山东小将于丰铠与新疆队前全国冠军再甫拉·买买提一战,就充分发挥了不畏强手敢于争胜的霸气,最终胜出闯入决赛,这也是山东队近些年首次在该级别中取得的突破。
    不过,在60公斤级比赛中,作为今年参加WSB世界职业拳击联赛表现出色的海南拳手刁剑豪,与同样在WSB比赛中表现不俗的云南小将山俊也难分高低,最终山俊2比1险胜。
    山东队年轻拳手此次表现出敢于拼搏的霸气,其中60公斤级拳手王永与陕西队的赵保洋比赛始终在强对抗中进行,难分胜负,最终赵保洋以2比1险胜。
    另外,前卫队64公斤级名将杨君在与北京队老将胡谦逊的比赛中,一回合击倒对手,以技术性击倒速胜。湖北队69公斤级名将刘伟进攻凶狠,重拳杀伤力大的优势在与黑龙江队老将丛文斌的比赛中也发挥了作用,以技术性击倒轻松获胜。
    新疆队69公斤级全运会冠军买买提·吐孙穷,与内蒙古自治区名将胡日查毕力格的比赛风格迥异,前者充分发挥技术全面、控制能力强、进攻角度多和防守技术突出等特点,在大部分时间里化解了后者凶猛拳重的优势,赢得较轻松。
    在75公斤级比赛中,北京老将、全运会冠军张建艇未能顶住河北队拳手赵明刚的猛烈进攻落败,而前卫队+91公斤级老将王磊磊也未能遏制解放军队的年轻拳手牟海鹏的连续进攻告负。

(杜文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