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高校2015年阳光体育排球挑战赛落幕

    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承办的以深入开展首都高校排球运动、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大学生排球运动技战术水平为目的的“首都高等学校2015年阳光体育排球挑战赛”日前在北京交通大学落下帷幕,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来自北京的25所学校80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了排球甲、乙组和气排球组,为首都高校热爱排球的大学生提供了多个平台。在近3个月的比赛交流中,参赛大学生们相互切磋、以球会友,加强了不同学校间的文化交流,展示了当代首都大学生的美丽青春。
    本次赛事于5月24日落幕。在排球甲组较量中,中国人民大学获得男子组第一名、清华大学和北京体育大学并列第二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三名,中央财经大学和北京体育大学获得女子组并列第一、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分列二、三。排球乙组比赛,北京林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大学获得男子组前三名,北京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获得女子组前三名。本次气排球比赛共有16所院校的男女26支队伍参加。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获得男子组前三名,北京工商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联合大学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高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