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希望赛天津站收杆 伊农手风顺茜娅心不甘

    晴朗了多日的天气在2015希望赛天津站的决赛轮变了脸,生态城国际乡村俱乐部球场上拼搏的球员们一个个都沐浴在蒙蒙细雨中。正好满18周岁的北京小伙杨伊农如愿以偿,他在完成第二洞时已锁定男子冠军,最终他的成绩是216杆(71-72-73)。
    女子冠军的悬念保持到最后且颇具戏剧性,就在石惠盈以为自己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冠军时噩耗传来,她被DQ(取消比赛资格)了,李茜娅以220杆(77-71-72)成了女子冠军。杨伊农和李茜娅同时获得2015希望赛天津站“希望之星”。
李茜娅意外夺冠
    2015希望赛天津站女子比赛最后一组完成18洞比赛,领先板上石惠盈、李茜娅和冀怡帆的成绩分别是+6、+7和+11。就在这时,石惠盈的爸爸悄悄来到果岭边,他给女儿带来的是一个坏消息:石惠盈被DQ了。满心欢喜的石惠盈原本以为自己收获了个人第一个希望赛冠军,听此噩耗,一下子变成了泪人。
    情况是这样的:石家爸爸今日无意间听闻,之前冀怡帆因球童误乘球车而被罚杆后,便想到自己在首轮给女儿当球童的过程中也曾因故坐过球车,于是主动向组委会坦白,并表示愿意接受任何惩罚。按照赛事规则,遇到这种情况,石惠盈应该立即被取消比赛资格,不过赛事裁判长权宜之后,决定准许石惠盈继续完成比赛,所以石爸爸在比赛全部结束后才告诉了石惠盈被DQ的事情。
    “冠军应该是石惠盈的,为她感到遗憾!”虽然最后获得了冠军,李茜娅也对此事也非常惋惜。打算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年初转职业的李茜娅当然渴望在自己的业余生涯捧得一座冠军奖杯,但今天这样意外获得的冠军让她心有不甘,她希望今后努力拿到一个真真正正属于自己的冠军。
杨伊农生日收礼
    男子比赛中,并列领先出发的杨伊农和阎鹏在第二洞结束后就分出了高下,前两洞杨伊农一个小鸟、一个平帕,阎鹏则是一个柏忌、一个+3,一消一涨,杨伊农手握5杆领先优势。之后杨伊农完全控制了比赛,最先祝贺杨伊农夺冠的正是同组的阎鹏,在18号洞开球前,阎鹏告诉杨伊农,“最后一洞你要最后推,留下一个冠军推。”
    决赛轮交出73杆,2015希望赛天津站新科男子冠军对这个成绩并不满意,“可以打得更好一些,今天虽然有些雨,但没有什么风,应该打出负杆的成绩。”对于比赛,杨伊农如此总结。
    此前比赛逢上生日,杨伊农总是打得不理想,心情也不爽,本次希望赛他在18岁生日当天拿下冠军,终于可以痛痛快快过上一回生日了。

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