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棋甲级联赛上海厦门湖南并驾齐驱

    第三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于6月5日战罢第三轮。在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天域生态江苏队1比1战平杭州队。三轮比赛结束后,上海、厦门和湖南同积5分,在积分榜上并驾齐驱。
    由於之莹和王晨星组成的江苏队在前两届联赛中豪取两连冠。不过进入本赛季之后,江苏队遭遇了更大的挑战,本轮比赛杭州队就给卫冕冠军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宋容慧力克於之莹,幸亏王晨星中盘击败高星,江苏队才得以战平对手。
    上海北极绒队以2比0击败芜湖华益阀门队,老将芮乃伟击败范蔚菁,唐奕战胜陆敏全。湖南友谊阿波罗队2比0战胜北京棋院队,王祥云击败曹又尹,王爽战胜张佩佩。厦门观音山队2比0击败洛阳君河湾队,鲁佳战胜汪雨博,黑嘉嘉击败李赫。在另一场比赛中,德州围棋协会队0比2负于广东天禾农资队。
    本轮过后,上海、厦门和湖南同积5分,并列积分榜首位。卫冕冠军江苏队仅积3分,暂居第六位。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