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国掷球(大、小金属球)锦标赛落幕

    2015全国掷球(大、小金属球)锦标赛日前在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的争夺,在大金属球比赛中,西安体院选手索文涛、浙江工贸选手郭晓敏分别夺得男女准确抛击赛冠军;浙江工贸选手李盼盼、西安体院选手王杨分别夺得男女单人连续抛击赛冠军。在小金属球比赛中,鹤壁体育选手韩立强、王艳景分别获得男女准确抛击赛冠军,鹤壁市体育局和山东省阳谷县掷球协会一队分别获得男女小金属团体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浙江省体育局、中国掷球协会主办,温州市体育局、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0支代表队共2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齐聚温州。
    在此之前,2015全国掷球(塑掷球、指弹球)锦标赛在江西婺源落下帷幕,河南鹤壁队韩立强夺得男子塑质球个人冠军,浙江工贸选手郭晓敏获得女子塑质球个人第一名;西安体院队高卫获得男子指弹球单人冠军,胜利油田队徐红梅夺得女子指弹球单人赛第一名。

(扈建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