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高球公开赛挥杆在即梁文冲福地盼佳绩

   总奖金100万美元的胜狮泰国高尔夫公开赛将于6月11日至14日在芭堤雅暹罗乡村俱乐部举行,7日在日本赢得个人职业生涯首座日巡冠军奖杯的中国名将梁文冲前往泰国参赛。
    7日举行的日本巡回锦标赛上,梁文冲以4轮总成绩270杆(67-68-65-70),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5杆的优势夺得冠军,赢下个人首场日巡赛胜利。目前,梁文冲领先日巡赛奖金榜排名,他也由此获得了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就在两周前,梁文冲在日本鬼之城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亚洲资格赛获得第一名,连续第二年入围美国公开赛。
    2010年,在泰国公开赛首度纳入同一亚洲赛程时,梁文冲就赢下本赛事的冠军,本周梁文冲期待重回福地再获佳绩。泰国之行后,36岁的梁文冲即奔赴美国,进行个人第八次大满贯之旅。
    今年是第45届泰国公开赛,参赛球员来自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泰国等地。中国军团除梁文冲外,还有拥有4场国际赛胜利的第一代职业高尔夫球员张连伟,以及中国职业球员胡牧、张新军、黄文义、欧阳正、朱维宇,职业新人陈子豪、窦泽成、刘晏玮以及15岁的业余球员希望赛冠军张俊斌。

 (张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