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诺丁汉网球赛 郑洁/詹咏然晋级八强

    北京时间6月11日,今年首项草地赛事WTA诺丁汉网球赛继续在英国进行。赛会2号种子郑洁/詹咏然出场,面对刚刚勇夺法网女双亚军的澳大利亚强手德拉奎尔和克罗地亚老将尤拉克的组合,新“海峡组合”发挥稳定,以两个6比4取胜,晋级该项赛事双打八强。
    这是新“海峡组合”本赛季首场草地比赛,刚刚结束法网征程的两人没有丝毫疲态,首盘就在率先被破发的情况下完成逆转,6比4先声夺人。次盘较量,两组选手再次展开了“破发大战”,最终还是实力更强、比赛经验也更丰富的郑洁/詹咏然笑到了最后,6比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晋级。
    取胜之后,新“海峡组合”将迎来庄佳容/萨夫楚克组合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在和郑洁组成固定搭档之前,詹咏然一直和庄佳容合作,2007年,二人还曾在澳网女双半决赛中击败了卫冕冠军郑洁/晏紫组合,爆出大冷门。

(林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