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精英赛结束许莉欣首夺女子中巡冠军

    2015年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第八站——中国信托上海女子精英赛6月14日在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结束,这场总奖金80万元的赛事吸引了来自韩国、日本、泰国、马来西亚、中国内地以及中华台北等6个国家及地区的120位选手出战。
    经过3轮角逐,马来西亚选手许莉欣在最后一天交出单轮最低杆66杆,3轮总成绩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反超夺冠。这是她第一次在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上夺冠,同时她也是第一个在女子中巡上夺冠的马来西亚选手。
    第三轮比赛,中华台北选手程思嘉交出72杆,3轮总成绩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本场赛事亚军。位于并列第三位的选手共有5名,分别是国家队队员叶子琪、国家队集训队员闫盼盼、女子中巡六冠王潘艳红、泰国球手迪泰雅以及韩国球手张素荣,她们均交出总成绩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
    中国信托上海女子精英赛于6月12日至14日在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举行,作为首次在中国内地举行,并且由海峡两岸巡回赛共同认证的职业体育赛事,中国信托上海女子精英赛为中国高尔夫以及两岸的民间交流翻开了全新的一页。

(渐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