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女团第八轮武汉女乒豪取8连胜

    2015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6月17日结束了女团第八轮的争夺。武汉安心百分百队客场以3比1击败金华银行队,豪取8连胜。由于宁波海天队已经在16日进行的男团第八轮比赛中被山东鲁能队打破了不败金身,武汉女乒因此成为目前乒超联赛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
    本轮武汉女乒做客金华市体育馆迎战金华银行队。首盘比赛小将刘高阳1比3负于刘铭,不过削球手武杨随即就为武汉女乒扭转了不利局面,她直落3局轻取崔雪聪。双打比赛中,刘高阳/李晓丹以11比1和11比6速胜张瑞/斯文。接下来武杨再度出场,以11比5、11比3和11比8击败刘铭,为武汉队锁定本场比赛的胜利。在以3比1击败金华银行队的同时,武汉队也完成了本赛季的8连胜。
    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客场对阵北京首钢队,大满贯球员李晓霞继续缺阵。首盘比赛北京队主将丁宁以11比6、11比6和11比3横扫小将范思琦。随后陈梦以12比10、11比9和11比9击败盛丹丹,为客队扳平比分。双打比赛中,文佳/冯亚兰2比1击败范思琦/顾玉婷,北京女乒再度取得领先。第四盘单打比赛,丁宁直落3局3比0击败陈梦。这样北京女乒就以3比1掀翻卫冕冠军,完成6连胜。
    其他几场比赛中,吉林·北京中润华油队3比0击败辽宁钢都本溪队,广东二沙队0比3负于大土河华理队,八一哈弗队1比3负于鄂尔多斯东方路桥队。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