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武汉网球赛进入百日倒计时冲刺阶段

    2015武汉网球公开赛进入100天倒计时,9月25日至10月3日,热爱网球的人们将在湖北武汉相逢。记者6月17日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目前全新中央球场的建设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众多赛事活动相继预热。
    武汉网球公开赛是继北京中网、上海大师赛之后,国内又一项顶级网球赛事,自2014年起每年9月在武汉举行,今年的赛事已定于9月25日至10月3日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根据WTA的强制参赛规则,世界排名前10的顶尖选手中至少将有7位将参与角逐。
    自4月开始,武汉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就举办了城市网球俱乐部巡回赛、中国沙滩网球公开赛、球童选拔、志愿者和礼仪大使招募等一系列推广活动,特别是即将面向大学生群体的全新赛事——大学生网球巡回赛,激发了学生参与网球运动的热情。此外,今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将启用全新的中央球场,一座能容纳15000座位的新场馆,该场馆是国内第一个采用旋转气旋的大型公共建筑。目前这座场馆已进入中后期阶段,预计8月底实现完全交付。
    据组委会透露,赛事的票务工作也在加速筹备中,7月底将正式面向全球开票,届时众多优惠购票举措也将同步推出。

(邹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