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第三届校友桥牌大赛16支队伍竞逐

    浙江大学第三届校友桥牌大赛日前在京举行,中国桥协副主席、北京市桥协主席万嗣铨,中华全总副主席倪建民,中国桥协顾问俞晓松,北京浙大桥协会长陈明德,北京浙大桥协荣誉顾问洪福有,浙江省桥协顾问兼浙江省老年桥协会长徐长福等嘉宾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00多位浙江大学校友参赛,以打桥牌的方式共同庆祝浙江大学118周年华诞。陈明德介绍了北京浙大桥协近两年的成长历程和良好的发展态势,并祝愿大家继续参与桥牌,以牌会友,享受桥牌乐趣。
    比赛为团体赛,参赛者分为16支队,经过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的比拼,最终北京校友红1队夺得冠军,贵州西迁情怀1队和北京校友红2队分获亚军和第三名。此次比赛促进了各地浙大校友间的沟通与交流。
    比赛由北京浙大校友会主办,北京浙大桥协、京津冀电气分会协办,中商惠民(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赞助。

(温正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