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正赛签表出炉“中国金花”首轮遇苦战

    本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29日挥拍。温网组委会日前进行了正赛抽签仪式,女单签表中,亮相正赛的5朵“中国金花”全都在首轮比赛遭遇苦战。
    中国球员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郑赛赛将挑战赛会5号种子沃兹尼亚奇,朱琳、王蔷将分别对阵从资格赛晋级的萨斯诺维奇和霍根坎普。从资格赛中杀出的徐一幡、段莹莹则抽到了伊万诺维奇和布沙尔。
    男单方面,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首轮将遭遇实力不俗的德国球员科赫尔什雷伯,镇守2/4区的新科法网男单冠军瓦林卡则要在本区中突破拉奥尼奇、迪米特洛夫、高耶克斯、蒂姆等强手的合围。3/4区拥有穆雷、纳达尔两位“四巨头”成员,特松加、费雷尔等人实力也不容小觑。4/4区的“主人”是瑞士天王费德勒,想要实现第八次捧起温网男单冠军的目标,费天王要首先经受住伯蒂奇、西蒙等人的挑战。

(林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