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分歧高洪波辞去江苏国信舜天主帅职务

    江苏国信舜天俱乐部29日宣布,因在球队发展理念上与俱乐部存在较大分歧,高洪波提出辞去舜天主教练职务。
    舜天俱乐部官方微博29日上午发布消息称:“因在球队发展理念上与俱乐部存在较大分歧,高洪波先生提出辞去江苏国信舜天足球队主教练职务,经双方友好协商,即日起,高洪波先生不再担任江苏国信舜天足球队主教练职务。感谢高洪波先生执教期间为球队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衷心祝愿高洪波先生未来的工作、生活一切顺利!”
    高洪波的“下课”其实并不算意外,本赛季坐拥六大国脚(包括刚转会的孙可)和萨米尔、埃斯库德罗、卡尔坦森、奥特森四大强援的江苏国信舜天队在赛季初备受球迷期待,赛季初期因外援到队时间短,球队一度状态低迷,但此后逐渐杀进第一集团。不过在最近几轮联赛中,舜天表现极为低迷,高洪波用人也开始受到质疑,球队积分裹足不前。上轮主场对阵上海上港队,舜天1:4惨败,南京奥体中心响彻“下课”的吼声,赛后还发生了球迷被安保人员驱打的不和谐一幕。不过,也有人认为,球队状态低迷的更深刻原因在于俱乐部,赛季初引援动作缓慢、没能留住孙可等事件都显示出俱乐部管理混乱。
    高洪波于2013年11月接替德拉甘出任舜天主帅,上赛季舜天最终名列第八,并拿到足协杯亚军。目前,舜天6胜4平6负积22分排在中超积分榜第六,距离前四已有8分差距,仅领先倒数第三5分。
    目前,舜天俱乐部并未公开新帅人选。据内部人士透露,基本可以确定将是一名洋帅入主舜天。

(王恒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