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足国脚彭伟国助力青少年足球推广

    近日,广州市永曜北小学举行了一次特色校园足球活动,前国脚彭伟国携广州岁月明星足球俱乐部走进学校,与校方结成共建校园足球的战略合作关系。同时,这也是首届广州知名企事业单位足球文化节在校园足球方面的第二个推广活动。
    彭伟国于2013年倡议成立广州岁月明星足球俱乐部,致力于本地足球的普及推广工作。今年5月份,岁月明星俱乐部启动了首届广州知名企事业单位足球文化节,力图整合各界力量,推动广州的社会足球和校园足球双线发展。
    广州市永曜北小学创办于1947年,是一所具有六十年办学历史和光荣传统的学校。近年来,该校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与此同时,永曜北小学在学校体育方面也有了极大发展。学校新建了标准篮球场、羽毛球场和塑胶跑道等活动设施,给学生提供了宽广的锻炼身心的活动天地。
    尽管永曜北小学并没有开展足球运动的传统,但在老城越秀区的足球氛围十分浓厚,该校不少老师和家长都是资深球迷。值当下国家大力发展“校园足球”的政策东风,永曜北小学凭借良好的教育环境和体育设施,坚定了该校全力参与校园足球建设的决心。
    为此,永曜北小学联手由名宿彭伟国创办的广州岁月明星足球俱乐部,决定双方今后在校园足球的建设上深度合作。
    活动现场,彭伟国兄弟率岁月明星足球俱乐部多名教练与该校师生欢聚一堂。彭伟国兄弟更亲自下场对该校的小学生球员进行了一堂指导课,气氛十分热烈。永曜北小学校长张雪清表示,校方会珍惜这次与岁月明星俱乐部难得的合作机会,今后会让校园足球的培训进入常态化,让校园足球成为学生全面健康成长的一座良好桥梁。
    永曜北小学现场聘彭伟国为校园足球发展顾问,同时成为岁月明星俱乐部彭伟国足球训练营的合作基地。彭伟军向校方赠送了一件岁月明星俱乐部全体球员签名的球衣。中国大酒店总经理林启聪代表广州知名企事业足球文化节的爱心单位向校方赠送了一批双鱼集团的长虹牌足球。今年7月下旬,彭伟国将在该校设点启动越秀区暑期足球培训班,并从新学年开始为该校培训校队成员。

凯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