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世锦赛中国组合王凡/岳园小组第二出线

    2015年国际排联沙排世锦赛7月1日凌晨结束了女子组小组赛的争夺。中国组合王凡/岳园最后一轮不敌意大利组合,但仍以小组第二出线。
    此前两轮小组赛中,王凡/岳园与意大利组合梅内加蒂/奥斯·托斯均为两连胜,最后一轮两对组合将为小组榜首展开直接对话。双方在近年来的世界巡回赛中屡屡交锋,相互知根知底,因此从比赛伊始便进入白热化,首局从7平战至16平,王凡/岳园抓住机会连取5分,以21比16先下一局。意大利组合在第二局利用发球抑制王凡/岳园进攻的战术取得效果,以21比14扳回一局。关键的决胜局中,双方比分屡屡交替领先,在12平后,王凡/岳园在关键球的把握上略逊一筹,被意大利组合连卡3轮,最终12比15惜败。
    虽然失去小组榜首位置,但王凡/岳园仍然以小组第二顺利出线。在32强赛中,王凡/岳园将与美国组合戴伊/凯西展开角逐。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