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网联新锐赛事开赛打造网坛明日之星

    在温网大满贯正在激战之时,国际网联新锐赛事——雅居乐杯国际网联青少年网球巡回赛(G3)于7月5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网球中心拉开帷幕,观众迎来了寻找明日之星的机会。
    在经历“五朵金花”的辉煌时代后,中国网坛需要一位新的领军人物出现,人们也越来越关注新的领军人物到底会是谁。而至今已有36年历史的国际网联青少年系列赛事就旨在为青少年选手们提供更多的比赛、交流机会。
    国际网联每年在全球超过120个城市举行超过350站青少年赛事,费德勒、罗迪克、辛吉斯、格拉芙、麦肯罗等网球明星正是以这项赛事为起点逐步迈向国际网坛巅峰。
    此次雅居乐杯青少年巡回赛为国际网联青少年赛事中级别较高赛事,赛程为7月5日至7月11日。届时将有来自美国、韩国、印度、新加坡等世界多个国家超过100位青少年球手参与角逐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项桂冠,赛事规模为单打正选32签位,双打正选16签位。
    男女双打决赛、单打决赛将分别于7月10日和7月11日举行,届时将有多家媒体前来采访报道。同时,乐视体育和CCTV高网频道将对男女单打决赛进行现场直播。
    雅居乐杯国际网联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是由国际网联(ITF)授权,中国网球协会主办,由“中国网球梦工厂”——北京壹壹贰叁青少年网球俱乐部承办,由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协办。
    俱乐部得到主赞助商中国平安集团大力支持,并与雅居乐集团、耐克集团、百宝力公司、宝矿力公司、中国电信公司开展合作。依托国家体育总局专业完善的训练设施,为中国青少年网球选手提供高水平网球培训条件。北京壹壹贰叁青少年网球俱乐部致力于为中国优秀青少年网球后备人才提供更多成长机会。凝聚今日力量,打造明日之星。

(陈思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