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选手李真明赢得高球美巡赛第一胜

    北京时间7月6日,新西兰韩裔选手李真明在延长赛中脱颖而出,最终于绿蔷薇高尔夫精英赛上实现美巡赛首胜。
    今年24岁的李真明最终赢得120万美元,成为本赛季第9个首次夺冠者。2008年,李真明以18岁的低龄赢得美国业余锦标赛,打破了伍兹1994年创造的冠军年龄纪录。不过这一纪录,一年之后被安秉勋(17岁)打破。
    伍兹在绿蔷薇精英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四轮成绩为273杆,低于标准杆7杆,排名上升到了并列第32位。而且伍兹最后一轮没有吞下柏忌,这是自2013年以来他第一次在一轮比赛中没有吞下柏忌——结束了连续55轮都有柏忌的记录。
    “我完全控制了我所有的球杆。我的击球很棒,无论是打向左边还是打向右边的开球,我都做得不错,我今天都可以随时打出我想要的击球。”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220位的伍兹赛后说。接下来,伍兹要参加的比赛就是今年的第3场大满贯赛——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举行的英国公开赛。

(杜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