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海网球大师赛优惠票务产品上线

    10月10日至18日,上海劳力士网球大师赛又将来到申城。目前,赛事一系列优惠票务产品已经上线。
    这项ATP世界男子职业网球巡回赛最高级别赛事,也是亚洲唯一一站ATP1000大师赛。去年的欢乐亲子票首次推出,受到了时尚爸妈们的欢迎。今年,将以最优惠价格,欢迎爸爸妈妈带着家中可爱萌娃来赛场,在感受浓厚网球文化的同时,学习地道的观赛礼仪,结交网球小伙伴。比赛期间,还有专属的少儿网球互动活动。乐龄观赛也有新体验。今年主办方特别为60岁(含)以上的球迷朋友,全新推出了乐龄票,以60元/天的最优惠价格购买指定比赛日票。
    今年,上海大师赛将助力球迷和偶像的距离更近一步。购买“球星套票”的赛票会员,不仅可以近距离感受球星风采,还有机会获得球员签名。100多位世界网坛高手,包括德约科维奇、穆雷、费德勒和纳达尔,网坛新贵瓦林卡、锦织圭在内的世界排名前45的顶级选手,球迷都有望与他们零距离。

(平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