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续约森林狼开启职业生涯第21个赛季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NBA著名球星凯文·加内特已经决定与森林狼队续约,将开启职业生涯的第21个赛季。
    据悉,加内特将签署一份两年保障性合同,职业生涯有望延续到2016至2017赛季。目前双方还在商讨一些细节,合同金额尚不得而知。
    加内特自从1995年进入联盟之后,已经在NBA征战20个赛季——职业生涯前12年,他一直都为森林狼队效力,并且在2004年荣膺常规赛MVP。之后他辗转凯尔特人和网队。今年2月,加内特被网队交易到森林狼,回到了NBA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下赛季将是加内特在NBA的第21个赛季,他也将成为继罗伯特·帕里什和凯文·威利斯之后,第3位在联盟效力21个赛季以上的球员。
    加内特之所以选择留在森林狼继续效力,是看到了球队光明的未来,森林狼今年在选秀大会上利用状元签选中了天才中锋唐斯,再加上去年的状元维金斯、“扣篮王”扎克·拉文、“金童”卢比奥等人,森林狼未来前景可期。在这种情况下,加内特愿意回归,新赛季他将扮演森林狼队年轻球员导师的角色,以他的阅历和经验帮助球队里的年轻人,尤其是状元郎唐斯和维金斯,让他们获得更快的成长。

(杜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