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湖赛第四赛段结束各色领骑衫没有变化

    7月8日,第14届“青海农信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行了第四赛段青海湖至刚察的比赛,来自俄罗斯洛斯维罗队的伊万以4小时33分57秒获得赛段冠军。
    本赛段全长185公里,比赛开始后竞争相对平静,大团和领先集团都保持一定的速度骑行,192号中国甘肃银行洲际队杨增涛率先通过第一冲刺点。冲刺点过后,大团开始发力,队伍被分为多个集团,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追击战,直到153公里时,第一追击集团才抓回前方的领先选手。拿下第三冲刺点的是71号美国艾尔盖斯赛福威队的路易斯。第三冲刺点过后,很多选手突围成功,比赛进行到171.2公里的时候,除前方17个人的领先集团外,大团抓回了其他追击选手,最终31号俄罗斯洛斯维罗队的伊万率先通过终点。
    本赛段比赛结束后,各色领骑衫均未发生变化。乌克兰科尔斯队的波利佛大凭借良好发挥继续保有象征总成绩第一的黄衫,斯洛文尼亚艾德里亚莫贝尔队的马克保住了冲刺积分的绿衫,中华台北RTS森地客队的何赛因继续保有亚洲最佳的蓝衫,圆点衫继续由宁夏体彩福克斯队科罗拉多持有。
    7月9日,本届环湖赛将进行第五赛段西海镇至共和的比赛。

(扈建华  王向娜  王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