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高尔夫球国际挑战赛中国队成功卫冕

    7月16日,在廊坊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第四届别克联赛中澳国际挑战赛(中国站)落下帷幕。尽管首轮澳大利亚代表队仅以6分之差落后中国队,但决赛轮的比赛中澳大利亚代表队未能力挽狂澜,最终以20分之差再次遗憾地与冠军失之交臂。
    值得一提的是,决赛轮中国队方面表现最好的是侯检红,在年初的澳大利亚站比赛中他曾幸运地打出一记信天翁。决赛轮的比赛侯检红在前九洞只吃到一个柏忌,后九洞侯检红虽然抓到三只小鸟但也吃到了一次柏忌和一次双柏忌,最终交出73杆的好成绩,为中国队的顺利卫冕立下汗马功劳。
    此次中澳国际挑战赛(中国站)的比赛是双方四年来第8次交锋,此前7次交锋中国队6胜1平拥有绝对优势,由于中澳国际挑战赛一直由获胜方保管冠军奖杯,此次澳大利亚队以8位零差点高手出战以期将奖杯带回澳大利亚,但未充分发挥,最终遗憾地错失冠军。
    但澳大利亚队领队迈克表示此番来到中国他和他的队员们收获很多。首先当然是感谢中方热情的接待;其次传统的中式表演让他们感受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同时艾力枫社欧式风格的A场让很多习惯了澳大利亚林克斯风格的队员们得以挑战不同风格的球场。
    在赛后的颁奖典礼上,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别克品牌传播经理戴盈女士对中国队的再次取胜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对双方队员对赛事的积极参与表达了感谢。

(张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