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二区分区赛结束

    经过两天的角逐,2015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二区分区赛决赛轮个人比杆赛7月16日在廊坊全部结束,艾力枫社、北京友朋分别夺得该组别冠军。
    15日北二区分区赛进行了第一轮四人四球赛,会员组北京龙熙体育健身俱乐部和公开组北京友朋高尔夫球队以绝对优势领先。如果说昨天考验的是队员间的配合程度,那么作为决赛轮,今天进行的个人比杆赛则完全考验的是队员自身的技术和心理素质。
    经过两轮比拼,河北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以一杆优势(430杆)夺得会员组冠军;获得亚军的是河北石家庄滹沱河高尔夫俱乐部(431杆);河北沧州名人俱乐部获得第三名。
    北京友朋高尔夫球队以426杆排名公开组第一,以绝对优势高于第二名北京康德高尔夫球队20多杆,北京环球高尔夫球队排名第三。  
    本站比赛各组别前三名将直接晋级总决赛,同时四至八名将进入北方区复赛,在银川黄河高尔夫俱乐部展开最后总决赛名额争夺战。
    此站比赛结束之后,北方区分站赛即将进入最后一站,7月27日-30日北三区分区赛将在大连长兴岛高尔夫俱乐部举办。届时来自天津、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的队伍将会师大连。

(张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