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马9月举行打造“东北亚第一马拉松”

    2015年沈阳马拉松将于9月27日举行,这将是沈阳的首届大型马拉松赛事。组委会的目标是将其打造为“东北亚第一马拉松”。
    2015沈阳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沈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沈阳市体育局、浑南区人民政府、智美控股集团共同承办。据介绍,赛事参赛规模为2万人,赛道设计既展示沈阳特有的文化内涵,也将突出展现近年来沈阳在城建、环保、时尚、体育等方面的丰硕成果。
    目前沈阳马拉松的报名已经启动,赛事之前,组委会将组织“官方训练营”,“为沈阳的一片蓝天·沈阳马拉松环保公益倡导”,“马拉松博览会”、“动乐嘉年华”等一系列相关配套活动。
    沈阳马拉松计划在未来3到5年的时间内,借力城市在东北地区的中心地位以及在世界东北亚核心的地缘优势,打造为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的中国顶尖、国际一流的品牌赛事,成为沈阳市体育产业发展的龙头项目之一。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