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柔道大满贯赛中国女柔摘1金1银1铜

    国际柔道大满贯赛秋明站于俄罗斯当地时间7月19日落下帷幕,中国女子柔道队在本站奥运积分赛中收获1金1银1铜,继续巩固了在优势级别的世界排名。
    共有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的312名选手参加本次大满贯赛俄罗斯站,因此竞争非常激烈。中国柔道队本次只派出女队参赛,在-52公斤级中,现世界排名第六的马英楠实力不俗,先后战胜西班牙选手戈麦斯、以色列选手施瓦特兹后闯入半决赛,半决赛中马英楠一鼓作气力克德国选手科瑞后拿到决赛门票,决赛中马英楠以一个“技有”的劣势不敌葡萄牙选手拉莫斯·乔安娜,屈居亚军。
    在中国女柔最具优势的+78公斤级比赛中,马思思和于颂延续了出色发挥。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于颂在战胜阿尔及利亚选手阿塞拉、巴西选手努内斯之后,与战胜了俄罗斯选手娜格洛娃、德国选手库尔布思的队友马思思会师半决赛,结果马思思更胜一筹,战胜于颂闯入决赛。排名世界第十的马思思决赛的对手是日本选手稻森纳美,她是大满贯赛东京站冠军。尽管开场后日本选手占据主动,但马思思稳住阵脚最终以一个“有效”的优势拿下金牌。于颂也在铜牌争夺战中战胜突尼斯选手齐克,继续巩固自己的世界排名。此外,谢狮狮在-48公斤级比赛中获得第七名

(袁雪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