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联赛第四轮京沪大战上海胜继续领跑

    2015乐视超级手机中国足协女超联赛第四轮于19日展开角逐,本轮的焦点之战无疑是“京沪大战”,最终上海国泰君安永柏2比0力克北京控股,继续领跑积分榜。
    上海队坐镇主场上海大学体育场迎战北京队,有两千多名观众到现场观战。邱芳芳在上半场临近尾声时接队友传球推射入网,帮助上海队上半场一球领先。第52分钟上海队连续在边路获得传中机会,国脚唐佳丽在小禁区线上甩头攻门得手,上海队扩大领先优势。本场北京队也多次制造进攻机会,但表现出色的上海队门将赵丽娜多次化解险情。最终上海队2比0获胜,虽少赛一轮仍以开局三连胜领跑积分榜。
    长春大众卓越本轮主场对阵江苏华泰,主队开场后就占据主动,第25分钟长春队右路策动攻势,高琦在禁区线附近接队友长传头球后蹭,龙晨停球后冷静施射破门。第34分钟龙晨得球后一路盘带,倚住江苏队两名后卫近距离射门得手,梅开二度,上半场长春队两球领先。下半场江苏队加强攻势,第82分钟利用反击机会由杨丽扳回一城。最终长春队依然2比1拿下比赛,目前长春队积8分稳居积分榜次席。
    天津汇森主场与大连骏丰的比赛几乎全程在大雨中进行,第77分钟李琳为大连队率先破门,但两分钟后大连队后卫禁区内手球被判罚点球,张晨雪一蹴而就为天津队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暂时排名联赛末两位的解放军与河北中基本轮直接过招,主场作战的解放军女足凭借队长徐展在上半时的挑射破门1比0小胜对手,将积分榜垫底的位置甩给河北队。
    为备战即将开始的2015年东亚杯赛,女超联赛将暂时进入休赛期,第五轮比赛将于9月6日重新打响。

                                     (袁雪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