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续约张琳芃五年 备战双线作战

    记者7月20日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获悉:该俱乐部官方宣布与该队球员、国脚张琳芃正式续约,新合同期为5年,直到2020年12月31日止。
    目前,张琳芃依旧处在伤病恢复之中,最快有望在8月下旬也就是亚冠联赛开始之前复出,届时恒大其他伤号也将陆续恢复,这也将有助于恒大打好亚冠与中超的双线作战。
    在此之前,外界一直有传言张琳芃可能会前往欧洲留洋,国外媒体更是曝出张琳芃即将“转会”国际米兰。从此次恒大与张琳芃续约5年的情况来看,广州恒大至少不会在短期内放走张琳芃。
    据了解,广州恒大队中不少主力以及年轻球员目前都与俱乐部有至少两年以上的合同,俱乐部也不会放走任何一名主力球员,从这一点来看恒大也可以在未来继续保持阵容的稳定性。
    张琳芃在续约后表示:很高兴与俱乐部再次续约,得到为广州恒大继续努力奋斗的机会,希望为恒大拿到更多的冠军。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