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至尊WFK环球搏击王系列赛在福建启动

    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武境界(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厦门市弘武精英搏击俱乐部承办的2015王者至尊WFK环球搏击王系列赛启动仪式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总局武管中心副主任邵世伟、福建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甘式光,《王者至尊》WFK环球搏击王系列赛推广人、武境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加平等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据介绍,WFK环球搏击王系列赛是进一步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有关体育产业发展的指示,探索体育赛事走进市场、为搏击类项目在中国得到更好发展积累经验而创设的一项赛事。今年的王者至尊WFK环球搏击王系列赛事共分为4个阶段,分别设立男子60公斤、65公斤、70公斤、75公斤、80公斤、85公斤、90公斤,女子56公斤共8个级别。赛事不仅吸引了国内各大俱乐部参加,更有泰国、巴西、英国、美国、俄罗斯等国家组队参赛,首场比赛将于8月28日在福建连江举办。
    启动仪式上,参加活动的领导共同按下水晶球,从而标志着2015王者至尊WFK环球搏击王系列赛相关赛事工作正式启动。
    邵世伟表示,搏击类项目近几年在我国得到很大的发展,希望通过这项赛事,更加体现搏击项目特有的魅力。福建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甘式光表示,“我们将力求把《王者至尊》WFK环球搏击王系列赛打造成为世界搏击运动中最高规格、最高水平的职业赛事,打造成福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体育赛事品牌。”

                            (罗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