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举办港澳台球员、大学生球员选秀训练营

    7月26日,为期两天的CBA港澳台球员、大学生球员选秀训练营在北京体育大学结束,两天的时间里球员们分别进行了体能、投篮测试以及内部对抗赛。球员选秀大会将在8月进行。
    今年是CBA进行港澳台和大学生球员选秀的第一年,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高校的20名球员报名,其中大部分都是学校参加CUBA的主力球员。为期两天的训练营期间,球员们相继进行了2分钟强度投篮、速度耐力专项训练、负重深蹲、负重卧推专项力量训练、技战术训练以及一对一、二对二和五对五的内部教学赛。从训练营的整个过程来看,大部分球员的综合能力与CBA球员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但选秀训练营的模式还是给港澳台,尤其是给大学生球员和CBA联赛之间创建了交流平台。
    20家CBA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现场观摩了球员们的训练比赛。最终的选秀大会将在8月举办,届时各俱乐部可以摘取他们心仪的球员。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