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象棋联赛北京队4连胜并稳居积分榜首

   “映美杯”2015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上海站国际象棋小世界专场于7月26日战罢第四轮。北京北奥队以3比2力克重庆队,在豪取4连胜的同时继续稳居积分榜首位。
    北京队在此前的青岛站运气欠佳,曾被升班马杭州队逼平。不过在第七轮也就是青岛站最后一轮比赛中,北京队大胜传统劲旅山东队,终于找回了老牌强队的感觉。在上海站的比赛开始后,北京队在名将赵雪的带领下势不可挡,连战连胜。第八轮北京队以3比2击败东道主上海建桥学院队,其中赵雪战胜上海名将居文君。第九轮北京队4比1大胜青岛实验初中队,赵雪再次立功,力克俄罗斯外援古尼娜。
    第10轮北京队遭遇另一夺冠热门重庆队,余泱漪力克王晨,王皓战胜周唯奇,修德顺负于卜祥志,印度外援哈丽卡弈和谭中怡,赵雪弈和黄茜,这样北京队就以3比2击败重庆队,取得4连胜。东道主上海队在相继负于北京和重庆之后,开始触底反弹,以4比1大胜河北体彩队,倪华弈和张鹏翔,周健超击败万云国,徐译战胜王锐,章晓雯击败王豆豆,居文君弈和翟墨。
    在本轮的其他几场比赛中,青岛实验初中队3比2击败江苏绿羊温泉队,浙江队3.5比1.5战胜广东深圳鹏城队,杭州队2.5比2.5弈和天津队,山东景芝酒业队3.5比1.5战胜成都蓓蕾队。本轮过后,北京队积18分高居积分榜首位,上海队积16分升至积分榜次席。

(葛会忠  平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