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第12轮结束 武汉女乒触底反弹

    2015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7月26日结束了女团第12轮的争夺。刚刚经历3连败的武汉安心百分百队触底反弹,以3比1击败广东二沙队。
    武汉女乒堪称本赛季的头号黑马,前8轮保持全胜。不过从第九轮开始,相继负于辽宁、大土河和北京队,遭遇3连败。第12轮武汉女乒在黄陂体育馆迎战广东二沙队,头号主力武杨并没有进入出场名单。首盘李晓丹以3比1击败刘韵慈,为主队取得开门红。随后刘高阳3比0横扫张迟。双打比赛中,刘高阳/曾木子1比2负于麦乐乐/刘韵慈。接下来李晓丹再度出场以3比1力克张迟,帮助武汉女乒以3比1的总比分击败广东队。
    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做客长春市体育馆迎战吉林·北京中润华油队,客队的李晓霞和主队的王曼昱都没有进入出场名单。小将顾玉婷首盘直落3局击败刘斐,随后范思琦3比0完胜袁雪娇,双打比赛中顾玉婷/顾若辰2比1击败袁雪娇/赵雪,最终山东鲁能队在客场3比0轻取吉林·北京中润华油队。
    其他几场女团比赛中,鄂尔多斯东方路桥队1比3负于北京首钢队,大土河华理队3比0击败八一哈弗队,辽宁钢都本溪队1比3负于金华银行队。
    男团第12轮的比赛于25日全部结束。八一大商队3比1击败宁波海天队,上海龙腾队2比3负于江苏中超电缆队,山东魏桥创业队3比0横扫四川长虹队,天津博士能队0比3负于霸州海润队,广东深圳明金海队0比3负于山东鲁能队。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