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冠军杯中国赛“米兰德比”鹏城上演

    2015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在深圳龙岗体育场打响,两大意甲豪门AC米兰和国际米兰上演“米兰德比”,凭借后卫梅克斯在下半时的凌空抽射,AC米兰以1比0获胜。
    上半场两队战成0比0。米兰双雄在下半场陆续换上一些骨干球员,巴卡和阿德里亚诺替补出场,伊卡尔迪和孔多比亚也上场了。比赛在第61分钟迎来高潮,博纳文图拉开出角球,AC米兰中卫梅克斯在禁区外侧身凌空抽射入网,门将卡里索对这记“天外飞仙”毫无办法。
    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在赛后解释了他大面积使用替补的原因。“我们要在48小时内打两场比赛,我们必须留一点体能。不过,我们不能放弃这么一场重要的比赛,所以我换上了主力队员。只可惜我们没能改写比分,但我对大家的表现感到满意。”AC米兰主帅米哈伊洛维奇也表示:“米兰德比从来都具有特殊意义,无论比赛地在何处,但我需要通过这场比赛来考察球队新援的状态,能够赢下比赛,我很满意。”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