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运会羽毛球比赛抽签仪式在辽宁举行

    来自中国羽协的消息,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抽签仪式日前在辽宁省锦州市举行。
    首届全国青运会将于今年10月在福州举行,羽毛球比赛共有28支代表队221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7个项目,云集了国内该年龄段(14-18周岁)最高水平的运动员。男单共有71名选手,包括2014世青赛男单冠军林贵埔、2014亚青赛冠军石宇奇。女单59人参赛,由2014年青奥会冠军何冰娇领衔。双打项目,男双有49对组合参赛,女双和混双都是各有46对组合参与角逐,其中不乏陈清晨、郑思维这样的世青赛冠军。
    18支球队的代表共25人参加了抽签。各项均采取“自主、透明、公开”的抽签方法,“自主”即进区、进位由各代表队自行抽签决定;“透明”即平衡控制信息和各队进区、进位情况完全透明;“公开”即抽签情况即时公布在公告屏幕上,抽签资料公开印发。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